close

 

雖然稍微早了點 還是來夜市尋找我們的晚餐吧

停好車 先來到最出名的第一家烤肉攤

在花蓮要點到需要號碼牌的攤子勒

 

一到攤子前 除了被滿滿的食材嚇到以外 那個價錢比起台北的烤肉攤實在是有夠佛心的啦

卯起來拿個好一堆東西後 拿到號碼牌就先在旁邊等啦 ~~

等沒很久 拿到滿滿衣袋的戰利品後 接著來去也是網路上推薦的花蓮棺材板

雖然這東西在各大夜市都看的到 不過卻是我的初體驗 第一次吃啦

我點了沙茶牛肉 小狐狸點了酸白菜豬肉 他說這組合很少見 但是我第一次吃所以也不太清處 @@

裡面找個位置坐下 拿了很甜的紅茶後棺材板就送上來了

一口咬下去.......沒有沙茶味@@ 我的沙茶牛肉變成黑胡椒牛肉了啦 老闆

 

 

這個土司不知道是炸過還是煎過 油油的我不太喜歡 @@

味道早已忘記 只記得很油 Orz

吃完棺材版後 開始感受到夜市的悶熱 決定把剩下的東西就帶回去民宿邊吹冷氣邊吃吧

買好回到民宿後 民宿沒人 @@ 自己開門回到房間後 當然就是先洗掉一整天的汗水

一整個清爽後 開著冷氣和電視 繼續吃我們的晚餐

炒面麵包 都是美奶滋的味道 地雷一個 @@

 

傳聞中的第一家烤肉 跟台北的味道不太一樣 總覺得少了一味.....

我的評價是普通啦 不過很便宜 還是值得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故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