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広島

從廣島站搭路面電車約10分鐘後再步行五分鐘左右到達

位於袋町跟中電前兩站中間

後來在附近逛一逛後發現這邊的旅館飯店很多

附近有全日空ANA飯店斜對面有ドーミーイン広島(因為訂房差500日幣所以沒選它XD)等等...

旅館大廳 空間蠻大的

一樓旁邊有咖啡廳,客房裡面有50元折價卷可以用

這次住的房間在22樓,不知道有沒有記錯

從窗戶外面望出去的樣子

晚上的夜景

 

開門走進來後右邊是標準的商務旅館小小的浴室,左邊是衣櫃

 

這次定的是雙床房邊,有讀書燈非常的棒

床上是旅館提供的睡衣,依慣例對我來說太小件 XD


 

床旁邊有個沙發跟茶几,可惜沙發破破舊舊的 @@

 

電視小了點,冰箱跟熱水壺杯子等等都在下面

右邊白色的是這季節去日本一定需要的加濕機

這台效果不錯,換得一夜好眠不會睡到嘴巴乾死

 

整體來說房間設備略為老舊但尚可接受

那個沙發就...讓人不想去使用阿

 

早餐在旅館最高樓層25樓吃飯

早餐是這家旅館的最大賣點,兩面的大玻璃看出去的風景讓心情愉悅了許多

還好是好天氣,不然一早看著下大雨的畫壞心情也會加倍吧 XD

一面向廣島市的方向可以看到市區後面是山林

而另一面則是可以看到盛產豐富海產的瀨戶內海

早餐是自助餐型式,除了選擇不少以外也有一區是當地食材料理專區

自助餐我就不好意思跑去亂亂拍照了

所以只能看看我的第一盤啦

 

雖然我拿的幾乎都是和風的食物,不過現場洋式的選擇也有很多

旁邊那個納豆嘛... 人生總是要多嘗試對吧

雖然不會無法下嚥,但是也不太喜歡就是了

要是黃芥末跟醬油可以多一點可能會更好吧?

在這裡住了兩天,兩天早上都在這裡補充了滿滿的元氣(還有食物跟咖啡)

下次還有機會來廣島的話我...想住看看ドーミーイン看看 XD 大浴場萬歲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故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